秘密說,把自己的理想情人寫得越詳細越有可能遇到這樣的人

 

・有肌肉線條健身習慣,注重自己的外貌

帥氣,外表出眾、乾淨清爽

自然身高是我穿10公分高跟鞋還有一段距離的高度

體毛少髮量多,短指甲,頭髮軟髮型自然

穿衣風格簡約,必要時才帶包包,平常一身輕便

禁菸身體健康

・Snowboard高級水平以上

・幽默脾氣好,逗我笑,我們常常一起開懷大笑、笑到不能自已

・為人孝順善良誠實負責任

・愛冒險、敢嘗新、擁抱一切新事物

對我絕對的誠實、忠誠及專一,給我全然的安全感

・包容我的任性及全部缺點,給予支持及鼓勵如我所是、無條件愛著我

我們溝通順暢,有良好的互動,樂意分享彼此的心情、想法、生活

疼我愛我寵我珍惜我保護我

男子氣概霸氣,有時候有點大男人,會溫柔的哄我,把我擺第一

我好愛他他好愛我,我們是彼此的唯一 one and only

永遠持續的悸動與熱情,想到彼此總是忍不住嘴角上揚地快樂,我們是彼此幸福的最大來源

・和彼此的家人朋友都相處得很好,就像是自己的一樣

當一人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另一方也會盡全力協助對方,為達到目標而驕傲

我們有共同的理想,一起努力著

有經濟能力、事業心、性能安全的車,我們能過上理想優渥舒適的生活

經濟條件滿足一年出國旅遊四次,住我想理想的旅館

走遍大街小巷找美食,吃美食是旅遊的重點啊!!!

 

希望可以找到這個人,牽著他的手走過全世界,和心愛的人踏遍世界的角落是件多麼美好的事

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我會用盡全力愛你,而你也如此回愛我

擁有彼此就是最大的禮物

arrow
arrow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