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謝謝自來水公司,讓我隨時有乾淨水源取用。

2、謝謝宇宙,總是能回應我的需求。

3、謝謝所有滋養我的食物、空氣、水,使我生存與成長。

4、謝謝Chao酒店,讓我和好朋友在一起吃好吃的下午茶。

5、謝謝水哥,帶我認識很多有趣的朋友。

6、謝謝很多人總是願意接納我,讓我感覺自己是其中一員。

7、謝謝大自然,使我感到宇宙的神奇、自己的渺小,一切煩惱終將解決。

8、謝謝青島的無花果,給我甜蜜的快樂回憶。

9、謝謝青島的海,深深地從絕望中拯救我。

10、謝謝所有的飛機、火車、高鐵、地鐵、公車、共享單車的便利性,讓我輕鬆即可抵達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