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謝謝這個豐饒的世界,讓我有無數種生活方式選擇。

2、謝謝發達的科技,使生活無限便利。

3、謝謝醫療的進步,讓我沒有生存的憂慮。

4、謝謝所有為人類福祉努力的人,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快樂無憂的生活。

5、謝謝工人、收垃圾的人、污水處理的人,因為有你們,我才有乾淨舒服的生活環境。

6、謝謝研究開發新冠疫苗的人員、機構、投資方,因為有你們,新冠肺炎感染率才會大幅降低,讓我看見疫情結束的曙光。

7、謝謝少穎帶我認識鴛鴦家,親眼見證吸引力法則,並成為實踐者。

8、謝謝宇宙,總是滿足我的需求。

9、謝謝我自己,因為妳的堅韌和勇敢,我們一直在向更好的地方前行。

10、謝謝爸媽姊姊,你們的存在是我最大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